关于两颗糖

那个……占tag致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因为存稿几乎发完了,所以之后会有段日子不更新了😂 我会在积攒一些之后再分次发!说实话我以为可能写的速度会跟上更新的速度……果然是太天真了……

另外十分感谢最近一直给我回复的姑娘们!我知道这篇文非常慢热、关系有些乱、而且经常出现迷之设定(大概就是冷坑预定了哈哈哈)……所以能有人回复真的意外惊喜!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进度以及剧情发展,但好像走到一个路口有些迷路了……嗯大概每个作品到这个阶段都会遇到困难吧!我会挺过去的,以及,感谢你们告诉我你们的感受!有时候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自己看到评论会那么开心,或许是因为知道你们被同样的情节戳中了或者在阅读中得到了乐趣,也或许是别的,不过有时我修稿时会有“啊啊啊啊啊好想发出去啊这段太好玩了”的感觉,所以得到回应的时候就会超级开心。

然后,我知道这看起来有些(或者超级)自负,不过请不要因为这条文字就——对评论产生压力什么的……没必要的真的……有感而发才有趣不是么!

不过想吐槽的话请不要忍着!拜托了!

……嗯,已经感觉到自己蜜汁脸大了,我走我走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2)
©Wordon | Powered by LOFTER